Tuesday, October 23, 2012

10月23日

我很生气 很生气 很生气 !!!!
我不想那么小气的
我已经尽量忍了
我没有怪你们跑出去玩
因为我自己有课外活动
但是没有回来上课好歹也要告诉我一声吧
在lecture hall里面全班人就只有我来
这样还不要紧
舞, 你不会跳就请你自己来上课
不要这边跟他们出去玩
那边打电话来叫我帮你把那支舞录起来
我再好人也不会帮你
如果我帮你的话
那我不是好人
我是白痴了 !!!
ok, 这样我还能忍
你以为叫另外一个凶一点的人问我
我就会帮你吗 ??
你错了
在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指 o0o 给你看
这样我都还可以忍
你不来上课是你的事
明知道是我载你回家的
那可不可以拜托你在放学前就回来??
我都放学了还要我等你
下很大雨还要我去那里载你
你是看定我一定会来载你吧
结果
你猜对了
我去载你
满意了吧
如果我狠得下心
我会直接往回家的路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