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13/11/2012


知道你出事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觉得自己瞬间心跳加速
告诉朋友想早点回家看你的时候
真的感觉到眼泪快要忍不住了
我就在完全放空的情况下把剩下的课上完
放学后就第一时间冲出门口
想快点看到你
直到看到你做完手术出来
才放下心头大石
你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请好好照顾自己
我爱你

你说我针对他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伤心
你以为我想的吗
他每次骗我我都很生气很生气
跟他讲话的语气就不知觉提高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人家骗我
他不是你的亲哥哥
说直点他只是你的朋友
你永远都不能体会到我的感受
你有什么资格讲我
我承认到现在我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但是我也需要时间好吗
不是我要这样的
你只是不大了解我
我平时对他讲话都是这个样子的
家里两个都不争气
所以我必须在妈妈面前做好自己
不想她不开心
我撑的很辛苦你知道吗
没有人可以体会到我的感受
我从来都不在别人面前哭
我不想人家担心我
就算是多不开心我都会忍到晚上
抱着枕头哭
你知道吗
我不要让妈妈看到
她为哥哥的事已经够烦恼了
难道我还要去烦她吗
我知道他变成这样他不想的
所以我已经很少和他说话了
因为我知道我一旦说话
就会用那种语气跟他讲话了
可是我不和他说话
连妈妈都觉得我是因为他这样才不跟他讲话的
我知道他改变不了自己
所以我才觉得很心痛 很绝望
因为我无法改变他
你能够明白吗
你是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我的感受
因为他不是你的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