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

人生
到底每个人在追求的是什么呢
财富, 健康
还有什么呢 ?

知足是什么意思 ?
是说钱存够了就不必再赚了吗 ?
还是觉得自己拥有了很多东西不用再继续追求了 ?

知足对我来说是
有健康, 家人, 朋友
这些就够了
钱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
但不代表我不要钱
在这个时代没有钱是绝对无法活下去的

我很感谢你
让我知道读书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我不想再继续埋怨你
你以后所说的话
我都可以吧它当空气
别人告诉我你说我的坏话
我会当听不见

世界末日 ??
这四个字让我很认真的去想了我以前
做过的事
说过的话
得罪过的对不起
帮过我的谢谢你

朋友们
我很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们的出现
你们总在我的身边
支持我
鼓励我
帮助我
谢谢你们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
我不怕
因为我知道你们都会在我的身边 =)

一生中无论发生什么事
最不能怀疑的是好朋友
你知道这有多伤他们的心吗 ?
你有事她进全力去帮你
找不到你她比任何人都还要紧张
到最后你尽然怀疑她
她知道了很伤心
但却在所有人面前装没事
你事后再说多少句对不起
却怎样也补不回你在她心中割下的疤痕

我知道我今天有点不对劲
但别担心
我没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