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

放假来到最后一个星期了
每个人都在那儿抱怨
为什么那么快就要开学
可是我就是超级大笨蛋
因为我恨不得快快开学
我不想每天呆在这个地方
我告诉悦心
我很爱读书
恨不得每天都上课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自从我在这里工作后
真的发现读书太爽了
所以我就说
人 只要学会感恩
抱怨就自然会少了
我很感激她让我知道
原来读书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
我每天都告诉妈妈我很想快点开学
我妈妈说我傻了
哈哈哈哈
如果我再继续待在这里
我还真怕有一天真的变傻了
还有三天
我一定可以坚持下去的 !!!!

我对他态度真的变了 ??
为什么 ??
我以前有很粘他吗 ??
为什么我不觉得
还是因为你们自己不知道自己也对他这样
才全赖在我身上??
那天有人与我讨论关于他
她又是同一句
说我爱针对他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既然你们每个人都认为我在针对他
那么你们继续吧
我也没有力气再狡辩下去了
你们说是就是吧

两兄弟都那么不听话
所以我一定要很乖,很听话
帮妈妈做家务
自己乖乖帮爸爸把他和自己的车定时洗干净
洗完车要洗地
要能做一个让爸妈不用担心的小孩
有车也不敢出到很夜
平时能不出就不要出
尽量待在家里
我一定要很乖很乖
那么三个里面就可以少担心一个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