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

最近我是怎么了
常常心里会有一股无名火

你为什么常常说我不在乎你
我有么
我以为身为好朋友的定义就是
我不说
你也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要我关心你什么全部说出口
那我告诉你
你就不会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我一直在你面前假装是好朋友的人
什么陌生不陌生的
难过到想转科
我当下真的很想回你
要转就转
对着你做人我真的很辛苦
你已经不是大小姐
却常常发小姐脾气
在人家面前哭
说我不在乎你 ??
很想告诉你啊
你什么料子
我的好好朋友从来不会对我说这些话
那你有在乎过我吗
你每天上课就跑出去找男朋友
丢下我一个人上课
上课了我还要一直找你
问你为什么还没回
是不是找不到班
这个叫在乎我 ??
还要在别人面前哭着说你有多在乎我
你放屁
我从来没有发过那么大的火
这次是因为你
害我的朋友无端端被我骂
Jasmine 对不起 =(

老实说
我又不是为了你才活着的
少了你一个朋友也不少
我好声好气跟你讲是因为我想保留我们这份友情
请你不要再挑战我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有我最最最好的妹妹在我身边
还有三个傻婆
那就够了
少你一个不少
我从来不在人家面前流泪
是因为我不想让人家觉得我在扮可怜
已经不止一次了
上次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我已经快逼死自己了
才造成这次发那么大的火
那里发着火
那里就要在哄你
叫你不要想太多
今天不理我是什么意思 ??
装可怜吗
我告诉你
已经没有人喜欢你了
大家跟你混在一起只是表面上
暗地里已经不是很爽你了
你自己保重

如果再一次告诉我这些话
你准备我和你绝交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没有也罢的朋友
请你尊重你自己
也尊重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