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2月16日

呼呼。。。都积了几尺厚的灰尘了
再多两个月就足足一年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成绩出了 还好全pass 不然死得了 @@

终于逃出了魔掌 真的松了一口气
只想说 :"啊啊啊啊啊 爽死了!!!"
休息了一个月就会开始教补习
希望一切顺利

我们是疏远了
大家都明显的不喜欢你
我都尽量在他们面前帮你说好话
还是我把自己看的太伟大
你还是觉得我和他们一样
不想和你一起
我也不想去解释
你爱怎么想 就怎么想
自从得知你爸爸患上末期肺癌
我偷偷告诉他们
希望他们能够对你好一些
让你心情好一些
但是你一天不改变你说话的方式
无论是谁 相信都不太想跟你说话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只是告诉你要好好读书
你这里答应 下一秒就忘了
那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帮你了

我苯 总爱把别人的问题往自己身上扛
结果搞得到头来辛苦的是自己

这个学期要冲刺了
如果有一科不及格
我就完蛋了
不想那么快过完这个学期
以后就将各分东西
我不舍得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