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2014.。。。

2014.。。 。是非常不好的一年
我身边的人 都发生了好多事情

外公。。。
外公上个星期六因为心脏痛 被送进了医院
他住院期间 爸爸妈妈在国外
我在他开刀的前一天才知道
妈妈说 动手术要用很多钱
外公在手术半途突然休克
我好怕他会从此离开我
幸好他醒过来了
那天去医院看他 他好开心
我才发觉他老了
我们是时候要珍惜眼前人

Angel 爸爸
在外公进院的隔天
我们收到了Angel爸爸已经离开的消息
大家都很难过
我们星期一放学后
全班去了她家上个香
我告诉她爸爸
请你安息 我们会跟你的女儿和好
不会再说她坏话
您的功课已经做完
可以回到天堂去
不用再受苦了
我会好好对你的女儿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今天
我收到学校打来的电话
说如果我要继续拿到外国证书
就必须放弃 Malaysian Economy 拿 principle of taxation
不然那1100 英镑 就不会退还
打了给妈妈
我也知道没有可能可以放弃那6000块
我被逼要转科
我不想转的原因主要是因为
我的组员都在 ME
我转了谁会收我做组员
为什么要一个月过后才打给我
还说我不应该听朋友说
这个Briefing是有问题问才需要去
如果我早知道要读那科
我就不会选择拿DualAward
我因为经济问题
被迫放弃了我多年想要出国读书的梦想
一次又一次的
要我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
心很痛
今天放学一路哭着回家
我气自己
为什么没有办法做出任何改变

我已经没有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