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15

Yan

每次想起到这边来看看
就会不自觉想要写一些东西

谢谢你
总是你
会察觉到我有一丝丝不妥
当我以为没有人注意到我
其实你已经看到了
只是不想在大家面前问我
虽然你大我两岁
但是我常常会忘记这个事实 哈哈

我很少会发好朋友脾气
但是你总是能够体谅我的不安
默默承受
然后当我静下来后就会跟你道歉
你总回答我
“没关系, 我明白”
在我们的对话里
常常出现
“我爱你 你要撑下去”
“你可以的,我是你最好的聆听者”
我们总是在对方心情不好时
给对方鼓励 支持 意见 或者 安慰


那天你为钱烦恼
我告诉你
“不怕 天大地大 有我帮你撑着”
你说你很感动
我心里在想
你不也是这样吗?
虽然你没说
但是我知道
每次我有什么事
你都是这样想的
对吧 ? :)


虽然我们认识只有差不多3年
却好像10多年的朋友一样
我想说
认识你
是我觉得在大学生涯里
做的最对的一个决定
谢谢你
总是你在我身边陪伴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