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4月1日

想不到
这次这么快就有一篇新的部落文
竟然是如此坏的消息

亲爱的表舅
我们不是才刚碰面不久吗 ?
怎么再次听到你的消息
竟是要去见你最后一面

表舅妈才走了两年
你就要和她团聚吗
你的孩子怎么办
爸爸妈妈怎么办
你们家也不知道怎么的
爸爸瘫痪了
妈妈得了帕金森
老婆也癌症走了

今天是愚人节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
快起来啊
别玩了
怎么会无端端暴血管
就脑死了呢
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这是你一贯爱开玩笑的作风对吧
怎么就这样走了呢
你一定是在骗我
你快起来

一向开朗的你去了哪里
你要走了吗
妈妈很伤心
她说 你们感情很好
她很舍不得你
我又何不是呢

最近是发生什么事了
老天怎么了
想把我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带走
妈妈问我
医生想把器官捐出去
这样可以吗
我说
既然可以帮到人 那为何不可

我最怕的事情降临了
我好不想对你说这句话
你安息吧
我们约好
等我老了
死了
就会去找你跟表舅妈
你一定要继续说笑话给我听
我很想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