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15

5月8号 凌晨11:59

今天是疯婆子一号的生日



亲爱的 最后一声生日快乐
你知道吗
就好像我信里所说的
我每年的祝福语就是希望你快乐
老天赐予我们的礼物
有时会以极为残酷的形象出现
是让我们痛,让我们苦,让我们心碎
但是种种的考验
却能促使我们成为一个更优秀,更成熟的人
直到事过境迁,我们才会恍然明白
原来,那些我们以为的诅咒
其实都是祝福
长大了 就会渐渐明白这个道理















谢谢你的晴天娃娃
她陪我度过了我最难过的时候
我希望我们都能像她一样
心情永远是晴天













那天我想你弹钢琴给我听
你就去弹
其实望着你的背影我真的很感动
所以我拍了一张照留念
谢谢
我爱你











你们知道吗
我从小就被排挤
直到认识了你们
真心地对我好
我真的很感激在中学最后两年
有你们让我留下最好的回忆
谢谢
那天再次梦到我被排挤的画面
醒来时全是泪
我就告诉自己
我还有你们
真的
感恩
很感恩

今天晚上感触良多
真的在聊天的过程
突然发觉我们真的长大了
聊的是将来
好想回到中学的时候
我们成天打闹的时候
最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