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15

16102015 12:16AM

前几天打开部落格
重看时避免看到表舅的那篇
就是不想再勾起这段伤心的回忆

星期三
收到爷爷的电话说
伯婆到天堂找伯公去了
顿时傻掉
不能接受 不想接受
我回想
当初伯公刚离开时
你那痛哭声
听了让人心疼
即使六年过去了
来找奶奶聊天时听得出来你仍无法放下
我明白
过些时间再来看你
你已经没有办法说话
但是我知道 你还是认得我的

没想到上次已经是最后一次见面
星期日也没能去探望你
让我留下遗憾
如果我知道那会是最后一次见你
我一定会多看你几眼
对不起 请原谅我

封棺了
九十年的岁月伴随着哭声结束
堂姑姑哭的如此大声
可能心里想以后我就没有妈妈了

化宝了
他们说
火烧得越旺
就代表她收到了

明早十点出殡
回到熟悉的家乡与伯公葬在一起
也算是个安慰
作为整个大家族的大孙女
能做的就是陪您
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

再见了
我爱你
我们迟点再相聚
希望你还记得我

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够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