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15

12.12

这个学期快过完了
最后一个学期
很。。。难。。。过。。。
从来没有试过熬通宵
从来没有试过考试那么差
从来没有如此的想要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

太烦
很多东西烦
assignment 烦
mid term 烦
internship 找不到更烦
最后一个学期才这样
是想要我觉得这样才是大学的生活是吗

如果你没有做错
没有人会无端端针对你
说真的 我其实也没有真的针对你
问题在于
你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知道你最快找到工作
那是因为你不挑
我只是想要尽量找到和自己读过的科目有关连的工作
可惜自己成绩不如人
考试每次只为了过关
只是要做给人家看
才会读过什么都不记得

你明知道她不想和那个人再有任何联络
但是你却一直逼她给你宝宝的照片
要拿给那个人看
那个贱人
想到他我都觉得他侮辱了我的脑袋
为什么你还要帮他
然后明知道她很难找工作
还要在她面前说自己有多厉害
这样就是摆明在伤人家的心
人家找不到工作很压力了
因为还有宝宝要养
你却在哪里冷言冷语
叫她放下宝宝来这这里做工
你没有资格这样说
因为你不是她
你这样不是为她好
你不要把自己说得有多理性
因为现在被抛弃 要养孩子的不是你

这几个星期下来
大家不知道怎么的
一直告诉我
我很累
我很辛苦
我快撑不下去了
我快倒了
我很伤心
一波又一波的负面情绪涌来
真的有一度要撑不下去了
因为我突然想到
我都去安慰人
那么谁来安慰我
那天考完试知道自己铁定完蛋了
忍住不哭
但是朋友过来一搭肩膀
马上眼泪就流到停不下来

總是習慣壓抑自己的摩羯,必須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情 
你有時候會想著你來到這世上的目的
我們會因為太關心、太在乎身邊的人,
而忽略了自己,
我們會因為別人的悲傷而感到難過,
會因為別人的興奮而感到開心,
會因為別人的憤怒而感到生氣,
你的心情總是受到旁邊的人所影響,
你必須學著關懷自己,
關懷那個忘了照顧自己的自己。
摩羯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生活上的一些事物,
希望身邊的人總是能開開心心的,
所以常常壓抑自己,
就算心中有些話想說,
卻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
而將事情放在心中最深處,
他們時常會忘了關懷自己,
所以當有人只是簡單的問他一句,
你還好嗎?
他便會忍不住自己的情緒而崩潰大哭。
那天就刚巧看到这一个
大哭
哭完了
告诉自己所有事情都会过去的
今年身边失去太多人
不想再失去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