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6

6.3.2016

过去了
一切都过去了
你不会再感受到
化疗 病发时 带来的那些痛楚

自从去年从妈妈口中得知
你患上癌症 末期
末期 是末期啊

每次来探望你
看着你一天比一天瘦
我努力的抑制自己颤抖的手
紧紧的握住你的手
那温度 那消瘦的手
我感到无比的心疼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握住你的那种感觉

上个星期爸妈去探望你
我决定不跟他们去
我想留住你那慈祥,拥有温暖的笑容的那个样子
去年一连有两个亲人离开
最后一次去医院探望你
我写 请不要再有人离开我
但是我明白
生老病死
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所以 我应该不会伤心太久
让我静静把泪流完就好了

你说你知道你不行了
看够了
你说 你们可以走了
心 真的很酸

我很想替外公感谢你
谢谢你作为一个妹妹
都这把年纪了
还要为哥哥操心
这些年来如果不是你
找了房子给他住
还给钱他用
我也不知道他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知道
你最放不下的就是他
看见自己老公和哥哥到最后都没有和好
那种遗憾。。。

也很想替这个大家族感谢你
你生前一年总会自掏腰包请大家吃饭
让大家可以聚一聚
以后没了你
大家可能碰到面
也不知道他们是谁了

可能儿子太忙的关系
你喜欢我们周末去找你吃饭
喜欢热闹
喜欢我们和阿姨一家人吵吵闹闹的
你说 这样很温暖

上个星期
医生让你回家
星期日
你走了
我们都很想你回来
但是我们都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再见 我亲爱的姑婆
我会永远记住
你温暖的 慈祥的笑容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