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7

10.02.17

快一年才更新
带来的却不是新年快乐
而是
又一个爱的人离开

自上次你进医院
失去了一只脚
到中风
前几天终于能回家
我天真的以为终于没事了
原来
你只是跟我们道别

丧礼
看见表弟望着你默默流泪的样子
心 真疼
他才18岁
就必须代替你担起家庭
照顾表婶 还有两个妹妹
不过我相信
他一定可以做到
连你那一份 也一起好好的活下去
别担心
我相信有一天
在天上的你
一定会
为他感到骄傲
表叔 再见
记得看到姨婆还有姨公
帮我告诉他们
我也很想他们

还有爱我的
我也想告诉你们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