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8

21.6.18

其实 在赶assignment
想透透气
实在有点后悔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还不到一个月
还有一年五个月
要怎样过下去叻

以前不同 有大家一起做
现在终于明白那种
孤军奋战
很多事情无能为力的那种感觉
没有人可以问 没有人可以讨论
实在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但是钱也已经花下去了
没有回头的机会
能撑就尽量撑吧

一直以来都是为了家人朋友在撑住
告诉自己不能倒下去
我说真的 有很多次很想放开驾驶盘
就这样撞死算了
但是意志力告诉我不可以这样做
家人花了那么多钱养到我那么大
这样做很没用

别担心 我还活得好好的
我无时无刻都在告诉自己我这些算什么
我已经比别人拥有的太多
我还想要求些什么
然后就叹一口气 继续往前走

怕有一天大家都离开了
那我连撑下去的动力都没有了
那时候才放弃吧

题外话
有个表叔在家去世了两天后才被发现
大概去天堂找他妈妈了吧
希望他们能好好团聚
长越大 就越发现
人生真的是很无常
珍惜

我爱大家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