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8

11.12.18

本来想把背景换成黑色
可是太不像想要带给别人快乐的我
所以选了很亮的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生儿养女一辈子
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盐半辈子
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我常说要珍惜身边的人 
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或别人老的样子
隔两个星期又收到令人痛心的消息
然后邻居也生病走了
看来老人说的年关难过是真的
不要把自己的情绪藏着
身边的人都可以支持
或许会觉得你只是会说
你没有经过你不会明白
但是不明白可以说 
不知道怎么说也可以陪 
真的没有过不去的坎
失败了可以再来
逃避只会把问题留给别人
留下的不是会更痛苦吗
会自责 是不是没有在适当的时候给予帮助
所以才会到这种地步

最初的梦想 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梦想 绝对会到达
实现了真的渴望 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


最初让你努力的动力或许会觉得逐渐消失了
下一步就是感到迷茫 
会不断问自己 我现在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到底是为了什么
当初让我冲刺的目标是不是错的
是不是忘了 还是觉得这目标好像太遥远
无论怎么奋力追也没有办法赶上
但这就是人生不是吗
就好像别人说的
如果心跳剩直线的话不就死了吗
我也常常觉得很迷茫
到底为什么要做这个
目标也还没找到 
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而冲刺
但是我觉得付出过的努力一定不会白费
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
找个人互相勉励勉励
就会有动力继续走下去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要告诉自己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未来做准备
让机会来的时候紧紧抓住
未来或许现在还看不见
但是未来一定会感谢当初那么努力的自己
成就了那个你
加油哦


Image result for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