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9

27.8.19 阴天

八个月了
自爷爷去世后一直都没有再写新的
除了忙之外
是不想回到这里看到旧的那篇文章
今天突然想起明天就八个月了
才想说回来看看
顺便写写这几个月来的事情

爷爷去世后的两个月
去了英国留学一个月 顺便散散心
在那里的日子很开心
是个很好的体验
很感谢妈妈让我有机会去见识世界
每当我看到很美的风景
或是看到老人在散步
我都会想起他
我一直都想带他到英国
回到那些他当初去过的地方看看
让他看看几十年后的英国已经发展成不同的样子
很遗憾 没能实践这个承诺
但是我一直都相信是他在保护我
所以我相信他也看到了这些美好的风景

第243天
你过得好吗
那天伯公生日
住在槟城的叔公提起你
说一起相处的时间太少
应该常回来和你聚一聚
现在每天到奶奶家
看见报纸想起你
看见你爱吃的也会想起你
那天我和弟弟都说
有时好像感觉你还在
没有离开过
可是梦醒发现你还是不在
我现在尽可能回家陪奶奶吃饭
陪她聊天
我不想到有一天万一她不在了
就吃不回这些熟悉的味道
听不到她的声音
很感恩她还算健康
我每天上香都祈祷她可以健健康康
我知道你一定听得到
也在默默的守护着她

大家都很想你
而且我和妈妈聊天的时候
不知道是否冥冥中你的安排
头七 刚好在星期六
你百日刚好是我回来的隔两天 星期六
生忌也在星期六
就连死忌也在星期六
妈妈说你就怕麻烦到大家
所以都选在大家刚好不用上班上学的日子
您真的很聪明
就连不在了
也从来没有停止过为别人着想
我真心佩服

真的很想你
想说还是很爱你
每当月亮出现就会不自觉想起你
我知道我论文写得这么顺利一定是你在带领着我的方向
希望我不会让你失望

还有谢谢这段时间一直在鼓励我的你
真的人生还有什么比这些更重要呢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